满肛屁话。

又他妈不是写给你的

你听我说。
是这样的。那些痛苦,地毯下的东西,是这样的。对于你们来说那是月亮。天色昏暗,延迟。它来了。你感受它们。夜晚才向你展示他的尘埃。对于我来说那不是月亮。那些痛苦,地毯下的东西。它是太阳。是一切的光。白天我沐浴它。太阳使我缓慢地死亡,失去它我将失明。它追随我,不是什么隐藏的伤口,是尸体,我背在身后的。它的重量一刻不曾远离我。睡眠才能使我得到短暂的安宁。这时候我想,放下尸体吧,放下它。一个太阳变成无数星星。更迟钝,更密集。光线会侵袭我的每一个毛孔,是声音,梦魇。“永无安宁”。是这样的。现在你听到了。那些痛苦,地毯下的东西。是这样的。
讲述痛苦是放大,是吹嘘。你想到的是该死的傲慢。那么很好,很巧,我也这么想。人要学会看清自己,去学会他妈的控制。学会的也就只是他妈的控制而已。像是癌细胞。我学会控制它,用药物压制它。它在那里,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前行。多好笑,疾病的意志远比你自身更加坚定。它攀爬,奔跑。无论如何,它都会到那里。你知道终点是什么。你将死去。

评论